提貨/送貨
所有時運高網上訂單滿港幣HK$2,000均可獲免費本地送貨服務,詳情請參閱「送貨事宜及費用」;而所有於店鋪的購買亦可選擇送貨服務,請與店員查詢。
您亦可以致電我們的客服:+852 2327 7720(10:00am – 7:00pm)查詢貨品存貨及售價,然後下訂單,過數後把副本發過來便可,整個過程我們有專人為您安排及跟進。
提示:如於購貨後對貨品有任何不滿,30天內可獲原銀奉還(請參閱退換貨政策)。

發貨時間
收到您落單,我們會立即安排於最快時間送貨,一般24小時內可發貨(發貨後一般在隔天或第三天便可送到)。
信息錯誤或地址不完整將延誤付運時間或導致無法付運,請填寫準確詳細的聯絡方式:收件人姓名、電話號碼、固定電話 (如有) 及收貨地址。
如有問題,我們會盡快與閣下聯絡。

我們的包裝
所有時運高訂單的包裝均採用簡單而實用的包裝形式,不過請您放心,我們的包裝會細心地保護產品避免損壞,並於不同的貨品內附上儲存建議。
為確保貨品質素,我們必須把乾貨和急凍產品分別包裝及分開運送。

查詢發貨信息
您亦可以致電我們的客服:+852 2327 7720 (10:00am – 7:00pm) 查詢。

庫存問題
在您選購的時候,我們的系統會自動檢查庫存情況,但還是會出現不同系統之間的時間差或者庫存實際差,我們會在發貨時再次檢查庫存,如果發現閣下訂單的庫存未能備貨成功,我們會有專人聯絡並跟進,請確保您的各種聯絡方式的準確性,讓我們能盡快與您取得聯絡解決問題。 如有為您帶來不便之處,敬請諒解。
每日截單發貨時間為下午7:00,我們在此時限前確認了您的訂單及付款後便馬上發貨,一般工商及住宅地址,第二天便可送抵;歡迎WhatsApp / 微信我們收件地址,查詢有關收件所需時間、費用,我們有專人為您洽商、安排及跟進。

【送貨細則】

1. 免費送貨服務僅限於香港特別行政區內。
2. 由訂購日起計,運送需時二至五個工作天;
3. 訂購金額以產品價格計算,未包含任何送付費用;
4. 每個訂單只限一個送貨地址,如客人的產品需送到不同的地點,請分開落單;
5. 送貨時間會以電話/電郵確認後作實;
6. 如送貨地址屬貨櫃碼頭區,停車場費或涉及其他費用需由顧客額外支付;
7. 以下地點不接受送貨服務: 沙頭角禁區、打鼓嶺、文錦渡、米埔、落馬洲、禁區、羅湖、蒲台島、東龍洲、塔門、 吉澳、東平洲、梅窩、南丫島、坪洲、長洲、大澳、大嶼山等。
8. 如運送偏遠地區, 不可指定時間送貨, 速遞員會在送貨當天聯絡收貨人才安排送貨。
9. 如天文台懸掛八號或以上風球、紅色或黑色暴雨警告,送貨服務時間或會延遲/暫停, 屆時我們的客服會聯絡閣下再作安排;
10. 顧客須提供正確、準確的地址、電話等聯絡方法;如顧客因所提供的送貨資料錯誤、 無人收貨等由顧客方引起的問題導致無法送遞,即該次送貨將被取消及顧客必須重新繳付運費方可獲安排再次送貨,費用需由顧客額外支付 ;
11. 時運高保留所有權利可絕對酌情決定拒絕向任何顧客送付產品。

付款方法

1. 銀行入帳:
您亦可把訂單款項存入以下的銀行帳戶,然後在銀行入數紙 或ATM轉帳紙上 注明訂單編號, 再以Whatsapp 或微信 給我們的客服:+852 6618 7000 (10:00am – 7:00pm) 便可。

公司賬戶名稱:
時運高海味有限公司
SRINGO DRY SEAFOOD LIMITED

星展賬戶: 000509865
銀行名稱:星展銀行(香港)有限公司 DBS Bank (Hong Kong)Limited